
男,47岁 2018-06-18 17:55:34
吃东西不小心把嘴巴里面咬破了,流血,怎么办?这个会好吗?需要注意哪些问题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属于口腔粘膜损伤的症状,过一段时间就自己恢复了,没什么大不了。想要恢复的快一点,近期在个人饮食上,记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,疼痛明显可含片治疗。针对口腔粘膜损伤的患者,也可以准备几袋纯牛奶,疼痛时分几次含服,要含在口中不要咽下去,这样你会感觉到疼痛明显减小了,等一袋牛奶含完了,你就会感觉口腔不会疼痛了,虽然只能缓解疼痛,但这个方法很实用的。
2018-06-18 17:5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