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移值后四个月能不能吃黄鳝?黄鳝是不是属于大补食品?

移值后四个月能不能吃黄鳝?黄鳝是不是属于大补食品?

男,43岁 2018-10-20 13:07:36

病情描述:

我的爸爸前几天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,请问移值后四个月能不能吃黄鳝?黄鳝是不是属于大补食品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现在移植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是可以考虑吃黄鳝的,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。但是不要多吃。但是这个一定要完全煮熟,避免出现寄生虫感染等问题,你也可以到医院去复查一下。然后如果完全恢复的话可以正常饮食。

2018-11-08 14:0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