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两个半月宝宝吃手应该怎么矫正过来,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?

两个半月宝宝吃手应该怎么矫正过来,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?

男,2岁 2019-04-15 11:23:32

病情描述:

两个月宝宝,开始吃手,还特别频繁,这种状况是正常吗?需要干预不让她吃吗?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两个月的宝宝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情况,这是一种先天的反射现象,是孩子了解身体的表现,也是大脑发育的表现,不需要有太多的干预和矫正,注意多观察。建议注意宝宝手指部位的卫生,只需要清洁干爽就可以,同时家长也不要太过担心,放松自己,不要过度劳累,调理好自己的状态,注意休息,注意营养,保证孩子的母乳正常健康。

2019-04-15 11: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