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左手臂长了一个囊肿需要做手术吗

左手臂长了一个囊肿需要做手术吗

男,7岁 2017-06-11 09:03:07

病情描述:

请问,我儿子的左手臂长了一个囊肿,大概有一个月了吧,也不疼,就是一个硬疙瘩,孩子7岁,需不需要手术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你说的情况,那看手臂上有长了个囊肿的病情,而看会有出现疼痛的症状并有影响到日常的生活时,那通常是应该要考虑手术治疗的。 而这种病情药物保守治疗也没有太好的效果的,通常像手术费用方面还要看选择的医院的,大医院收费肯定要高些,一般像二甲级医院手术费用通常也不到一千元就能下来的。

2017-06-11 09:5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