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太阳穴有个肿块,按住有疼,有点压迫感,是咋回事

太阳穴有个肿块,按住有疼,有点压迫感,是咋回事

男,35岁 2017-07-15 02:45:24

病情描述:

我太阳穴有个肿块,按住有疼,有点压迫感,请问一下是什么问题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太阳穴有个肿块,按住有疼,有点压迫感,这种情况要考虑毛囊炎,脂肪瘤,粉瘤的可能。比较好去医院完善一下检查,看看是否存在其他什么问题。保持皮肤清洁卫生,比较好去医院外科检查,对症治疗。

2017-07-15 10:2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