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胳膊、手上和大腿内侧很痒,抓破后结渣,是怎么回事呢?

胳膊、手上和大腿内侧很痒,抓破后结渣,是怎么回事呢?

女,23岁 2018-04-13 15:19:44

病情描述:

发现自己胳膊手上和大腿内侧,很痒,抓破后结渣,是怎么回事呢?怎么进行治疗比较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你好。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可能是有细菌感染而引起的,你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去检查一下。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皮肤卫生,最近注意多吃蔬菜水果,避免辛辣刺激。

2018-04-13 15:2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