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出院手续能拖延多久,我都一个半月了,现在去办可以吗?

出院手续能拖延多久,我都一个半月了,现在去办可以吗?

女,26岁 2018-05-17 21:38:18

病情描述:

我进行手术康复之后一直没有办出院手续,出院手续能拖延多久?我都一个半月了。现在去办可以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如果现在已经出院的话,应该尽早到医院去办理出院手续。理论上是可以病人出院后再办出院手续的,特别是针对有医保的病人。以后有什么问题的话,建议尽早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,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从实际工作以及医院管理的角度来讲,比较好不要拖太久,这样对医生医院的工作都会造成不便。

2018-05-18 09:3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