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腹胀吃什么药比较好?

腹胀吃什么药比较好?

男,30岁 2018-11-17 11:55:14

病情描述:

吃饭之后就感觉不舒服。每天早上腹胀难受、不想吃早餐。腹胀吃什么药比较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俊先
王俊先副主任医师

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

病情分析:正常人胃肠道内可有少量气体,约150毫升(ml)左右,当咽入胃内空气过多或因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时,胃肠道内产气过多,而肠道内的气体又不能从肛门排出体外,则可导致腹胀。腹胀可选择促上消化道动力药。直接作用于胃、肠壁,可增加食道下部括约肌的张力。还有注意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,多运动。

2018-11-17 11:5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