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8岁 2017-05-15 15:57:18
做完疝气手术有19天,坐了坐车,在饭店吃饭坐的时间长了点,回到家,第二天中午有点感冒但是没有咳嗽,吃了点药,躺在床上用手摸着刀口下面肿起来了,之前那些天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,请问是怎么回事要不要去医院检查?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病情分析:要去医院检查复查一下比较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可是炎症,建议抗炎治疗遵循临床医嘱为好愿我回答对你有帮助, 欢迎 你在此提问, 我们将会热情帮助你。
2017-05-15 17:4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