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产后脱发有药治疗吗

产后脱发有药治疗吗

女,30岁 2018-07-16 21:26:25

病情描述:

我产后头发越掉越多,洗后一两天就油,头皮屑多,还痒,这该怎么办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这种症状可能是患脂溢性脱发引起的,可以用复方硫磺洗剂,或者用米诺地尔溶液擦敷头皮也有效果的,配合服用维生素B6治疗。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毛囊情况,如果毛囊没有损伤是可以治愈好的。平时注意头发的清洁卫生,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,多吃水果蔬菜。

2018-07-16 21:2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