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透析三个月后基本上尿就一点了,应该怎么办?

透析三个月后基本上尿就一点了,应该怎么办?

女,18岁 2018-02-17 10:51:22

病情描述:

发病时间在2017年夏天,但在这之前有尿蛋白,经历了高考后加重,第一次查时肌酐4百多,降下去了1百多,后面便快速增加到了1千多,没办法因为别的原因不得己去透析了,透析三个月后基本上尿就一点了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。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考虑是肾脏损害的程度有所加重,你需要到医院去复查一下。透析就是肾脏替代治疗,毒素等也是被透析滤过出去的,没尿是肾衰竭的表现,透析也不能增加尿量的。如果有条件的话,可以考虑做肾脏移植。预后还是比较好的。最近一定要避免感冒等。需要综合检查治疗,如果不排气,是需要及时检查立位腹部平片的,如果有梗阻,需要及时治疗。

2018-02-19 18:4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