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做完包皮手术后11天,那个环掉了一半,还出血了,怎么处理呢?

做完包皮手术后11天,那个环掉了一半,还出血了,怎么处理呢?

女,26岁 2018-04-25 16:36:46

病情描述:

做完包皮手术后11天,那个环掉了一半,还出血了,这个要怎么处理,需要去医院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处理一下,尤其是出血比较多的时候。如果包皮问题比较严重的话,还是应该及时治疗的。包皮手术不是大手术,但是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,建议一般一个月内避免发生性行为,最近伤口位置注意消毒处理,避免出现感染。

2018-04-26 06: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