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取钢板的时候没有换好,有的时候有点疼,该怎么缓解

取钢板的时候没有换好,有的时候有点疼,该怎么缓解

男,17岁 2018-06-02 22:55:07

病情描述:

我十五岁的时候做过手术,取钢板的时候没有换好,现在有的时候有点疼,我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这种现象是属于手术刺激导致的神经功能异常引起的疼痛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首先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,抬高患侧肢体,配合选择服用舒筋活血或者营养神经的药物。还有这段时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。

2018-06-03 09:5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