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我吃了黄秋葵牡蛎后,第二天吃饭吞咽困难,怎么回事?

我吃了黄秋葵牡蛎后,第二天吃饭吞咽困难,怎么回事?

男,40岁 2018-07-12 15:40:10

病情描述:

我也是吃了黄秋葵牡蛎后,第二天吃饭吞咽困难,停药后又好了,但药效还是有的,是怎回事?这还能再吃下去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你叙述的这个症状分析,有可能是食物引起的过敏现象,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当前如果不是太严重的话,也不需要特别的治疗,以后就不要再吃这样的食物了。还有注意平时多注意休息,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,避免生冷油腻,辛辣刺激性的食物。

2018-07-12 16: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