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3岁 2019-06-14 11:54:12
平时的时候就是喜欢吃火龙果,现在是到了火龙果上市的季节,但是今天是月经期的第一天,请问能吃吗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你好,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些水果的,不会有太大的影响,火龙果属于凉性的水果,只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就是可以的,最多是吃半个,不能太多,普通的水果也是要注意用量的。建议您月经期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好保暖措施,避免受凉。不要生气,不要穿得太凉快,避免生冷刺激性大的饮食,不要有性生活,注意经期卫生。还有注意下体的清洁卫生,注意休息。
2019-06-14 11:5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