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,是不是处女膜就破了?

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,是不是处女膜就破了?

女,25岁 2018-02-24 01:05:34

病情描述:

医生,您好,我今年16岁,我第一次来月经时就来了一天,而且特别少,是不是处女膜破了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来月经对处女膜没有损伤,不会引起处女膜破裂,不用担心,这种情况要考虑年龄小,发育不完全成熟,月经不调的可能。不要受凉,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,保持阴部清洁卫生,可以配合口服益母草颗粒进行调理。

2018-02-24 10: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