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9岁 2018-08-14 14:14:01
因为工作的原因,有时候晚上到11以后才睡觉,洗漱完到床上就难以入睡,怎么回事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如果自己平时10点钟就睡觉,超过10点钟以后才睡觉,可能睡意就被打乱了。睡眠或觉醒是正常的生理过程,但它不是人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动,而是一个被动过程。它不像人体某些活动可按人的意志,说来就来,要止则止。失眠的人常常难以诱导师自己进入睡眠而苦恼。其实早期的轻度失眠,经过自我调理的办法就常可得益。想要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,在睡觉前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牛奶,而且睡前不宜玩手机。造成失眠的因素颇多,前已提及,只要稍加注意,不难发现。原因消除,失眠自愈,对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状,要及时求医。不能认为:失眠不过是小问题,算不了病而延误治疗。
2018-08-14 16:2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