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跑完步感到脚趾头有点疼,脚趾甲盖翘出来了一点,是怎么回事

跑完步感到脚趾头有点疼,脚趾甲盖翘出来了一点,是怎么回事

女,25岁 2018-09-05 23:00:10

病情描述:

今天跑完步时,感到有一个脚趾头有点疼,走路时疼,往下压也疼,回家一看脚趾甲盖翘出来了一点,这是为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这种情况要考虑剧烈活动,局部挤压,炎症引起的。适当休息,不要进行剧烈活动,穿宽松舒适的鞋,不要穿高跟鞋,可以配合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,必要时去医院外科看看,对症治疗。

2018-09-09 13: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