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跳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

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跳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

男,29岁 2019-04-26 16:04:34

病情描述:

医生你好!今天早上吃完早饭后,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跳,表面看不出任何异常,也不疼,请问是怎么回事?怎么治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,如果早上吃了豆类或者一些甜食的话多考虑是胃肠胀气,这些食物会引起肠道积气。在肠道蠕动过程中,就会感觉有跳动感。此外,还有可能是腹主动脉的跳动而出现腹部跳动的感觉。如果是吃了豆类或者一些甜食导致肚子里跳动的话,建议这段时间内清淡饮食,不要吃一些产气及油腻难以消化类的食物了。如果症状比较严重,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,明确一下病因,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。

2019-04-26 16: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