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系带撕裂,出了好多血。现在止血了。系带有个口子,这个有什么影响吗?

系带撕裂,出了好多血。现在止血了。系带有个口子,这个有什么影响吗?

女,25岁 2018-02-09 12:41:06

病情描述:

系带撕裂,出了好多血。现在止血了。系带有个口子,这个会有什么问题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可能是因为个人的生活习惯导致的 ,或者是用力过猛导致的,过于粗暴均可导致包皮系带撕裂的,比较好就是对于自己私处的保护。建议是如果是疼痛很明显的情况下,比较好就是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,一免对于以后有什么影响。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。

2018-02-09 14: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