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脸肿了五六年了,不痛不痒,做了尿检,心电图都没事,是啥原因

脸肿了五六年了,不痛不痒,做了尿检,心电图都没事,是啥原因

男,26岁 2018-07-11 18:03:02

病情描述:

我今年26,脸肿了五六年了,不痛不痒,刚开始稍微有点肿,隔一段时间自己就好了,一直反反复复,现在越来越严重,脸色发黑,做了尿检,心电图都没事,是啥原因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从你说的情况来看,这个考虑是有肾脏问题的可能。比较好到医院做一下肾脏功能检查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尿常规结果正常,并不能代表肾脏一定没有问题。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。还是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,之后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。

2018-07-12 08:5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