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54岁 2018-05-23 16:51:55
我母亲现在处于半昏迷状态,喂流食4个半月一直挺好,今天上午10点喂猕猴桃过一个小时后开始打嗝,后来开始吐中午没有喂饭,下午2点左右喂了80ml水,没有在吐!请问还用口服什么药吗?没有胀肚现象。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你好。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现在可以先观察一下,如果没继续呕吐的话,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。但是有不适的话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,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,积极配合治疗。因为现在病人的消化能力是比较差的,所以应该避免进食寒凉的食物。平时进行体育锻炼,适当的休息,增强免疫力。
2018-05-23 16:5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