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女的有喉结正常吗?为什么会这样?

女的有喉结正常吗?为什么会这样?

女,28岁 2019-05-13 13:49:16

病情描述:

要三年后,我是个女生,但是我有喉结,很明显,平时身边的女生都没有喉结,请问女的有喉结正常吗?为什么会这样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长喉结可能是因为身材瘦,所以比较明显,另外可能是雄性激素过多引起的,一般情况下女生体内雄激素量较少,而男生体内较多。性激素的水平超出正常的女性身体的含量,偏向于男性的身体特征,因此表现出男性的某些特征。建议您不用担心,女生长喉结是正常的,而且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,如果说你父亲的喉结很突出,你的喉结也有可能会有点明显。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多激素类的食物,多吃蔬菜水果,少吃肉类。

2019-05-13 13:5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