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葡萄糖高是怎么回事,需要进行治疗吗?

葡萄糖高是怎么回事,需要进行治疗吗?

男,34岁 2019-06-19 09:16:31

病情描述:

我在体检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葡萄糖高,请问医生这是患有糖尿病吗,是怎么回事,需要什么药物治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,一般患有葡萄糖高的患者常见的就是患有糖尿病的情况,但是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,看看是不是是出现糖尿病的情况,如果是需要进行药物治疗。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,一般是糖尿病的检查是需要进行空腹血糖以及糖耐量检查,确诊是糖尿病需要服用降糖药物,还有生活中注意不要吃含有糖分多的食物,注意按时吃药。

2019-06-19 09: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