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高烧38.2度吃什么药好?

高烧38.2度吃什么药好?

女,21岁 2017-05-12 21:43:06

病情描述:

我高烧38.2度,吃复方银翘氨敏胶囊好使吗?还是吃安乃近片,身边只有这两种药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如果现在单纯发烧的话建议可以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,给孩子多喝水出出汗就会退下来的,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,加强营养适当活动,增强体质,不要着凉,必要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做进一步检查,明确病因针对病因治疗,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,祝早日康复。

2017-05-13 10:5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