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拉肚子,应该备点什么药会好呢?

拉肚子,应该备点什么药会好呢?

男,20岁 2018-06-20 14:50:09

病情描述:

我肠胃不怎么好,肚子稍微一着凉就会拉肚子,应该备点什么药会好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您可能存在肠胃炎的症状, 导致慢性结肠炎的因素有很多,归纳起来主要有两种, 一是指肠道感染了细菌、霉菌等病毒,使肠道长期处于炎症状态,二是指由于人的身体过度疲劳、长期处于营养不良状态,以及情绪容易激动等,这些因素都可以诱发慢性结肠炎的发生。建议您控制好自己的饮食,宜进食易消化的食物,平时应注意饮食卫生,不食油腻、不洁、生冷之物,还要注意劳逸结合,锻炼身体,保持精神舒畅。

2018-06-24 15: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