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1岁 2019-04-16 17:39:51
这次检查说我游离脂肪酸高了,请问这种情况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?需要注意什么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游离脂肪酸高可能会引起一些并发症,因为游离脂肪酸在体内主要是提供能量的,但升高的时候容易诱发高脂血症,还有可能影响到胰岛功能,诱发糖尿病等的改变。游离脂肪酸高的话,还是要引起重视,不排除是一些器质性疾病的表现。建议做个详细体检看看,平时多喝水,忌酸辣油腻食物,多休息,多运动提高免疫力。
2019-04-16 17:4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