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走路时感觉一脚高一脚低,怎么办?

走路时感觉一脚高一脚低,怎么办?

男,34岁 2019-05-17 09:53:42

病情描述:

最近总感觉自己有点头晕,而且走路时觉得一脚高一脚低,不知道是不是血压高引起的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头晕还有走路虚浮无力的症状,多是脑部出现了异常引起的,不排除有脑梗的可能性。多半考虑是脑供血不足,平时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劳累,及时检查比较好。你的情况要进行检查和明确,首先需要进行一下脑部磁共振检查确定比较好,确定病情后才能更好针对用药以及做相关的治疗。建议在饮食起居上多多注意。

2019-05-17 09:5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