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我女儿玩猫被猫抓了,6月打完了疫苗和血清,两个月后又被猫抓了14次,还要打针么?

我女儿玩猫被猫抓了,6月打完了疫苗和血清,两个月后又被猫抓了14次,还要打针么?

女,5岁 2018-08-24 14:41:05

病情描述:

我女儿玩猫被猫抓了,6月打完了疫苗和血清,两个月后又被猫抓了14次,还要打针么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。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当时应该是有抗体产生的,所以这个被感染的几率不是特别大。以后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,即使你已经给他接种过疫苗,而这个被动物咬伤之后,伤口也是会疼痛的。

2018-08-25 17:0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