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如何怀,有什么好的办法?

如何怀,有什么好的办法?

女,25岁 2019-06-12 14:38:28

病情描述:

我是看有别人加的有羡慕的,想要自己怀有的情况,请问如何怀,有什么样的技巧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一般怀孕怀有的话是要看有没有遗传的情况,只有有的家族遗传史是会怀有的机率,但是想要没有的话想要的话是要服用促排卵的药物,能够提高怀有的机率。注意这种药物的服用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的,常见的就是患有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,常常会有头晕、恶心的情况,长时间使用是会对肝肾功能损害很大,不建议使用,顺其自然比较好。

2019-06-12 14:3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