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拆完绑带发现有些血迹,是伤口没有愈合吗?

拆完绑带发现有些血迹,是伤口没有愈合吗?

男,20岁 2019-03-03 01:39:30

病情描述:

拆纱布的时候用生理盐水泡了一下才拆,拆完发现系带那里出了一点血 ,请问医生系带那里是不是没有愈合好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从你说的情况来看.考虑是伤口位置有少量出血,建议使用碘伏消毒处理。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,比较好是穿一些透气性比较好的衣物,可以考虑到医院进行二次包扎。

2019-03-05 16: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