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血友病甲与正常女性能生出不携带疾病的女孩吗?

血友病甲与正常女性能生出不携带疾病的女孩吗?

女,26岁 2018-03-12 07:09:01

病情描述:

血友病甲与正常女性能生出不携带疾病的女孩吗?用基因筛选做试管什么的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血友病是由于凝血因子八缺乏造成的凝血功能障碍的疾病,属于遗传性疾病。这种情况和健康的女性生小孩的话,男孩可能是正常,但是女孩可能有血友病。建议去医院进行具体地检查,可以咨询下。平时保持阴部清洁卫生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,必要时可以考虑用基因筛选做试管婴儿。

2018-03-12 10:3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