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大腿内侧长了一个小红点,去年用激光去了,又长了是怎么回事呢?

大腿内侧长了一个小红点,去年用激光去了,又长了是怎么回事呢?

女,30岁 2018-05-16 11:49:29

病情描述:

大腿内侧长了一个小红点,里面像有血。去年用激光去了,今年又长出来了,是怎么回事呢?需要注意什么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,不排除有血管瘤的可能,你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去检查一下。反复长的话,一定要引起重视,不要挤压。如果有必要的话,可以考虑手术进行治疗。如果范围不是特别大的话,一般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。对症进行处理,饮食上多注意护理就可以了。

2018-05-16 13:2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