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化疗后白细胞高是什么原因导致,怎么办?

化疗后白细胞高是什么原因导致,怎么办?

男,39岁 2019-06-05 14:55:22

病情描述:

我患有癌症的情况一直是进行化疗的治疗,但是这段时间是有进行化疗检查中出现白细胞升高是什么回事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从目前您描述的情况看,白细胞水平上升的情况一般使药物导致的情况的可能是比较的,正常的化疗是不会有白细胞升高的情况,但是第一次进行化疗的话是正常的现象并没有直接的危害。首先不要过度的紧张,不需要担心,一般如果是化疗导致的这种情况的话是会要过段之间就能恢复,还有注意定期进行检查。平时多注意休息,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,避免生冷油腻,辛辣刺激性的食物。会恢复正常的水平的。

2019-06-05 14:5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