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22岁了还可以打乙肝疫苗吗?生理期可以打吗?

22岁了还可以打乙肝疫苗吗?生理期可以打吗?

女,22岁 2018-12-10 13:16:08

病情描述:

小时候没有打乙肝疫苗,现在22岁了还可以打吗?要去哪打?生理期可以打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是可以打的。乙肝主要通过血液,性生活,母婴途径传染。和乙肝小三阳平时一起吃饭,普通接触不会传染乙肝,你这种情况可以打疫苗,打了乙肝疫苗产生了抗体,就更加不用担心感染乙肝了。首先建议你去检查明确下。如果没有抗体,打疫苗大多数人是有效的。并不是打了疫苗就绝对不会感染,只是能明显的降低被传染的几率而已。

2018-12-10 15: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