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2岁 2018-12-10 13:16:08
小时候没有打乙肝疫苗,现在22岁了还可以打吗?要去哪打?生理期可以打吗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你好,是可以打的。乙肝主要通过血液,性生活,母婴途径传染。和乙肝小三阳平时一起吃饭,普通接触不会传染乙肝,你这种情况可以打疫苗,打了乙肝疫苗产生了抗体,就更加不用担心感染乙肝了。首先建议你去检查明确下。如果没有抗体,打疫苗大多数人是有效的。并不是打了疫苗就绝对不会感染,只是能明显的降低被传染的几率而已。
2018-12-10 15: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