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午睡后右手一直使不上力,酸软,是什么情况?

午睡后右手一直使不上力,酸软,是什么情况?

男,18岁 2019-04-27 06:47:15

病情描述:

我昨天午睡后右手一直使不上力,酸软,有点费力,是怎么回事呀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大伟
张大伟副主任医师

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

病情分析:睡醒后右手没劲,可能是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对导致的,你趴着睡觉的时候,头部一直压着手部,这样就会造成血流循环不好,就容易出现发麻的情况,严重的,就是你说的,拿东西都没有力气,控制不了的情况,你要注意一下多休息,平时午睡不要长时间一直压着就好了。不良姿势容易导致血管压迫,血液循环不良,一般短时间内可恢复正常。如果一直都酸痛,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,如有颈椎病,建议去医院理疗科做推拿按摩,针灸牵引治疗。平时要注意睡眠姿势,长时间麻木无力比较好去检查脑部ct。

2019-04-28 14: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