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我去医院查了2次,结果都查不出胎心,这个是因为什么原因查不到呢?

我去医院查了2次,结果都查不出胎心,这个是因为什么原因查不到呢?

女,27岁 2018-02-06 20:39:30

病情描述:

我去医院查了2次,结果都查不出胎心,有的人说是月经不调也会导致这种原因,还有就是脂肪太多,所以查不出来,应该怎么办?这是什么原因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根据你的描述,这种情况要考虑怀孕时间短的可能,可以过些天再去医院检查一下。适当休息,不要进行剧烈活动,保持阴部清洁,可以配合进行腹部超声波检查。

2018-02-07 18:5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