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高危半个月后吃的阻断药,疾控检测阴,可以排除吗?

高危半个月后吃的阻断药,疾控检测阴,可以排除吗?

女,28岁 2018-05-23 19:31:51

病情描述:

你好,高危半个月后吃的阻断药,两个月疾控检测阴,可以排除吗?我是高危半个月才吃的,会影响结果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如果有不洁性行为,没有采取避孕套进行隔离,是有可能会感染性传播疾病的。应该等到不洁性生活后,四周,也就是一个月左右呈现,去医院进行检查,如果检查结果里,全部都是阴性,是可以排除感染的。

2018-05-24 09: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