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0岁 2018-06-13 15:58:25
心口灼热痛用什么药好?平时的饮食需要注意哪些呢?因为这样的情况,是经常的出现,怎么办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心口灼热痛考虑是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,引起的这种表现应该说并不是很严重的,只是可能是慢性胃炎的初期症状,应该要尽早的进行调理。不必过于担心,积极治疗就好了,保持良好的心态。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接受对应的治疗,可以使用治疗胃酸分泌过多的药物,这样就可以缓解这种表现,应该很舒服的。记住平时进食不要过快或过多, 别喝酒,不能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,平时要多注意饮食状况,充分补充水分,另外放松心情。
2018-06-13 15:5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