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体检说我谷丙转氨酶150,然后检查了甲肝乙肝都是正常的,是什么原因?

体检说我谷丙转氨酶150,然后检查了甲肝乙肝都是正常的,是什么原因?

男,25岁 2017-02-13 15:42:54

病情描述:

体检说我谷丙转氨酶150,然后检查了甲肝乙肝都是正常的,B超也做了,除了有点脂肪肝其他都正常,请问还有必要做其他的检查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小三阳肝功不正常,就是你的转氨酶高的情况,表示肝脏受损,虽然病毒量在正常值范围还是要治疗的。 大部分小三阳都是因为忽视治疗而耽误的病情,不管是什么病都是早发现早治疗的,所以建议患者进一步接受相关的检查。

2017-02-14 10: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