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促黄体生成素高,喝豆浆有影响吗?

促黄体生成素高,喝豆浆有影响吗?

男,42岁 2018-06-17 16:58:05

病情描述:

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出现了促黄体生成素高,喝豆浆有影响吗?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主要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的,促黄体生成素的偏高主要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失调导致的,而一旦内分泌失调,就会影响到卵巢的功能失调,也会影响到卵泡的成熟,就会阻止排卵障碍。而要想让促黄体生成素达到平衡的状态,可以利用中药做调理。可以喝豆浆,但是不会影响调理内分泌失调的。日常调节避免过大的压力,规范自己的作息,舒缓心情,不要服用激素内的药物,建议口服药物调节内分泌治疗,定期复查。

2018-06-17 17: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