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0岁 2019-03-09 13:51:53
喜欢吃草莓,担心这个食物多吃会变胖吗?吃草莓有什么好处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您好,任何东西吃的多,都是会转换为脂肪的。一般草莓不会涨的很胖的,因为草莓的热量是比较低的,100g的草莓中,仅有30大卡的热量。不过就算如此,草莓也是不适合大量食用的。因为草莓中的主要能量来源是果糖和葡萄糖,这两种成分非常容易被身体吸收。建议是想要减肥的女性,多吃草莓也没事情的,不会长很胖的。因为草莓不仅仅热量、纤维、碳水化合物的营养数值较低,而且维生素C的含量较多,比橙高40%左右,即使是在减肥中的人也是可以放心吃的。
2019-03-09 13:5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