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煤气中毒,现在在医院抢救,高压氧治疗需要做多久?

煤气中毒,现在在医院抢救,高压氧治疗需要做多久?

男,39岁 2019-03-21 09:58:33

病情描述:

隔壁邻居因为煤气中毒,现在在医院抢救,医生说需要进行高压氧治疗,需要做多久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患者因为一氧化碳中毒在进行高压氧治疗,这个主要是预防及治疗缺氧性脑病的,结合症状,头颅核磁共振检查及脑电地形图的一般是治疗两周左右,看看前后对比的情况,再考虑看看怎么样。一氧化碳中毒危害还是很大的,有很多后遗症,需要长时间的进行高压氧治疗,而且要预防迟发性中毒性脑病的发生,治疗不当严重时会导致脑萎缩而发生痴呆症痉挛性不全瘫痪等。

2019-03-21 09:5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