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从三米高的摔下来,脚后跟拍片有裂缝,怎么治疗好?

从三米高的摔下来,脚后跟拍片有裂缝,怎么治疗好?

男,54岁 2019-04-14 09:43:56

病情描述:

从三米高的摔下来,脚后跟拍片有裂缝,脚心肌肉拉伤,上了夹板三天固定后拿掉的,洗澡原因!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按照目前的情况卡,应该就是摔伤问题导致的,如果单纯有骨头裂缝的情况,可以采用保守的方法治疗,最常用的就是用石膏固定,等骨折处初步愈合再去掉石膏。建议是在这期间,注意自己的恢复问题,注意休息,多饮水,多吃深色蔬菜,如胡萝卜、紫绀兰、西兰花等等,记得一定要经过油炒哦。如有必要,可以考虑服用21金维他和谷维素或维生素B2治疗。

2019-04-14 10: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