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22岁想再长高一点,有可能吗?

22岁想再长高一点,有可能吗?

男,22岁 2019-04-24 15:48:44

病情描述:

我已经22岁了,个子不是很高,想再长高一点,请问还有可能吗?怎么才能长高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一般22岁长高的可能性不大,但是也不一定,至于是否还有生长空间,需要看你骨骺的闭合情况。需要你到医院查一下骨龄和骨骺情况,根据检查结果才能判断还有多少生长空间,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服药增高或者注射生长激素。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测试下骨龄,根据自身的情况,遵循医嘱进行调理。除了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外,平时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主要就是在饮食起居上多注意。

2019-04-24 15:5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