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4月8早上测没怀,4月12日测怀孕了,有没有什么影响呢?

4月8早上测没怀,4月12日测怀孕了,有没有什么影响呢?

女,29岁 2018-04-12 06:31:44

病情描述:

4月8早上测没怀,4月12日测怀孕了,请问有没有影响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这个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,可能是时间上的问题导致的不一样,或者是测试的问题,一些不确定性的因素都是很有可能的。如果是在排卵期的性生活,怀孕的可能是很大的,只要没有做一些避孕的措施,测试的结果一般的还是比较准确的,如果是不放心的情况下,是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的。建议是保持愉快的心情,怀孕期间的饮食都是很重要的,另外就是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。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:预产期的月份就是那个月的月份(月份大于3)减去3或(月份小于3)加9就是出生的月份,日期:如果农历计算是末次月经的日期加上14天就是出生的日期.公历就加7天就是出生的日期。

2018-04-12 10:5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