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葡萄糖高了怎么办?

葡萄糖高了怎么办?

女,33岁 2018-11-11 12:56:37

病情描述:

空腹检查发现葡萄糖高了,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状况,应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如果葡萄糖实在是高出正常许多的话,建议到医院打一针。平时要避免食用高糖的食品,甜得东西尽量避免,水果也不宜多吃。另外,如果葡萄糖一直偏高,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,不能让其发展为糖尿病。要注意定期监测血糖,不能吃太多甜食。

2018-11-11 12:5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