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因子凝胶,用到伤口上痛吗?

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因子凝胶,用到伤口上痛吗?

男,45岁 2019-04-14 14:22:23

病情描述:

手臂出现了伤口,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因子凝胶用到伤口上痛吗?需要注意什么问题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一般伤口上是不会疼痛的,但个别患者对疼痛比较敏感,用药时可能会出现轻微刺痛感。 注意保持伤口清洁、干燥,勤消毒,如擦药怕痛,可使用其他类型的促创面愈合药物。建议是使用药物看清自己的情况,需要用就用,不需要就不用的。注意对感染性或急性炎症期角膜病患者,须同时局部或全身使用抗生素或抗炎药,以控制感染和炎症。对某些角膜病,应针对病因进行治疗。如联合应用维生素及激素类等药物。

2019-04-14 14: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