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想儿,有没有什么好方法?

想儿,有没有什么好方法?

女,26岁 2019-06-20 11:50:14

病情描述:

一直都想生,还想儿,请问有没有什么好方法?感觉自己有点贪心,但是真的很喜欢女儿啊。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在现有的医学条件下,你这种要求都很难实现,更别说自然怀孕了,生只能顺其自然,而且是由男方精子的遗传基因决定的,的话与你们双方的基因都有关。建议不要刻意地追求生,更是你无法决定的,此外也不提倡吃排卵方面的药物,以免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。备孕期间要保持心情愉悦,饮食上注意清淡,多吃蔬菜水果比较好。

2019-06-20 11:5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