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大概在中极穴的位置长了一个包,什么原因?如何解决和防御?

大概在中极穴的位置长了一个包,什么原因?如何解决和防御?

男,30岁 2017-05-19 09:30:25

病情描述:

大概在中极穴的位置长了一个包,晚上睡觉的时候这个包摸起来很硬,摸起来也不痛,但是白天的时候有会消掉,请问这是个什么原因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是粉瘤导致的。粉瘤,是指因皮脂腺导管阻塞后,腺体内因皮脂腺聚积而形成囊肿.这是最为多见的一种皮肤良性肿瘤,很多人都曾有过长粉瘤的经历,尤其是处于生长发育旺盛期的青年人。手术是粉瘤唯一的治疗方法。

2017-05-19 11:27:48